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萌妻食神》收视领跑全网 宋七扮演者柴格实力圈粉

发布时间:2018-05-08 10:05:26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萌妻食神》收视领跑全网宋七扮演者柴格实力圈粉

原标题:甜宠剧《萌妻食神》收视领跑全网 宋七扮演着柴格实力圈粉无数

近日,柴格参演的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古装剧《萌妻食神》正在热播,剧中诙谐幽默的台词直抓观众眼球。其中柴格所饰演的宋七一经亮相,暖心可爱模样瞬间萌化网友的心。

据了解,柴格生活中性格与宋七很相像,同样十分搞怪幽默,近期在社交平台分享“黑风寨寨花大比拼”与网友互动非常逗趣可爱。以及在微访谈中更是与网友热聊,互相调侃,不仅自称柴犬,全程毫无偶像包袱,阳光真实的他实力圈粉。

据悉,《萌妻食神》每周一、二、三晚8点连续更新中,敬请期待柴格的精彩演绎。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