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我想和你唱》王源唱神曲笑场 音频上线酷狗

发布时间:2018-05-08 11:32:02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主打星素互动的《我想和你唱》第三季第二期邀请了王源加盟,现场演唱了《骄傲》《十七》《我们的时光》《小屁孩儿》等多首作品,节目正版音频已在酷狗音乐上线。

节目中王源以一首与韩红合唱的《小屁孩儿》登台开场。而全场最动人的要数王源和众粉丝一起合唱自己的代表作《十七》了,这首写给自己十七岁的的作品流露出他对梦想的坚定和对未来的期待。

除了动情以外,王源也有会笑场的时候。王源自曝偏爱神曲,在KTV互动环节领衔嗨唱《我们不一样》的王源就一度没有忍住,唱着唱着笑岔气。另一次笑场则是发生在最后与女粉丝对唱《骄傲》,王源表示,第一次看见一个女生对他这么深情的唱歌于是憋不住笑了一下。这首《骄傲》的live版上线酷狗后评论数迅速刷破7000+,在飙升榜跃至第六,甚至整个榜单前十名里五首都有王源。

一首《十七》写给自己,一首《阳光不锈》写给歌迷,在酷狗上近7万的评论数证实这位少年偶像身上散发出越来越强大的音乐光芒,相信未来,王源在他的音乐之路上会更加闪耀。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