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无限歌谣季》符龙飞原创音乐先走一波

发布时间:2018-05-08 11:52:37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无限歌谣季》符龙飞原创音乐先走一波,酷狗耳机音响听歌来劲

原标题:《无限歌谣季》符龙飞原创音乐先走一波,酷狗耳机音响听歌来劲

近日,在第3期《无限歌谣季》中,5对唱作人与研修生组合都进入了紧张的创作状态。

《无限歌谣季》的节目主旨坚持原创音乐,符龙飞和周峻纬的首轮创作歌曲尽管还没在节目中播出,但让人高兴的是酷狗音乐官方微博抢先曝出了符龙飞在节目演唱会中的一首原创作品。这首歌节奏动感、活力十足,风格延续了符龙飞以往的潮流范儿,让人听了会不禁随着音乐一起摆动。

相信听完符龙飞的原创音乐,还有不少人希望能第一时间听到毛不易、李荣浩、于文文等这些无限创作人的原创音乐和最新作品,用实时更新《无限歌谣季》无限创作人作品的官方首席特约的音乐平台——酷狗音乐。

在下期的节目中,符龙飞和周峻纬寻找创作灵感的演唱会就要开场,尽请期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