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全民K歌联手《我想和你唱》开唱

发布时间:2018-05-08 14:38:12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全民K歌联手《我想和你唱》开唱

原标题:全民K歌联手《我想和你唱》重磅开唱 328万粉丝与王源开音乐Party

近日,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期上线,嘉宾是王源。

作为一档主打“明星和粉丝合唱”的节目,王源的合唱视频刚刚上传至拥有5亿注册用户的全民K歌,就引发全网大合唱,而截止至节目播出前,已经收割了328万粉丝的合唱作品。

节目开场,王源和韩红就以一首《小屁孩儿》嗨翻现场。王源,唱青春洋溢的歌曲,瞬间挑起全场的少年情怀。随后,23位粉丝轮流上台和王源同唱《我们的时光》。王源从23位粉丝中挑选出6位,同唱《十七》,这也是王源在全民K歌上传的合唱歌曲之一。

本期节目以王源和粉丝陈芃瑄合唱《骄傲》结束,两个人声音完美搭配,灯光舞台唯美,感动全场,给本次合唱狂潮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