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无限歌谣季》张绍刚直言毛不易“人气不如蔡徐坤”

发布时间:2018-05-08 15:10:34 丨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酷狗《无限歌谣季》张绍刚直言毛不易“人气不如蔡徐坤”?

近日,酷狗音乐与江苏卫视共同打造的音乐唱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迎来了第三期,完成组队的明星嘉宾开始了音乐创作,其中毛不易、张绍刚这对“父子档”初次合作,不仅没有陌生感,还开启了互怼模式。

组队后第一次音乐创作阶段,毛不易偷偷前往张绍刚上课的班级探班。面对突然“闯入”的毛不易,张邵刚“故意”现场测试他的人气,学生们也非常配合,对毛不易假装“冷漠”,让毛不易一度尴尬失落。张绍刚“乘胜追击”,现场调侃毛不易人气不如蔡徐坤。

毛不易、张绍刚这对组合获得许多酷狗网友的支持,在酷狗明星打CALL榜单上排名第二。毛不易在首期惊艳演绎的《今日我离别》在酷狗音乐“人气歌曲排名榜”排名前列,成功收割了9万+的支持票,歌曲评论数更直飙5000+。而主持人出身的张邵刚,则在节目第二期用一首张学友的经典粤语歌曲《夕阳醉了》征服了酷狗网友,许多网友纷纷在歌曲下留言支持。

接下来,“父子档”张绍刚、毛不易打算利用自身组合的“父子”特性,以“父子对话”的形式来创作歌曲,倾述父子间微妙的情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