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萌妻食神》播放量已突破十亿 徐志贤圈粉无数

发布时间:2018-05-09 10:14:17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萌妻食神》播放量已突破十亿驴系男友徐志贤圈粉无数

近日,演员徐志贤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萌妻食神》花絮照,而该照片的主人公正是与他在剧中敌对的大当家。

据悉,由他领衔主演的《萌妻食神》播放量已突破十亿,他饰演的三当家夏淳于看似心机腹黑,实则重感情、讲义气。随着剧情渐入高潮,他靖安侯世子的卧底身份揭开面纱,暗中毁坏黑风寨的根基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每次的行动风险度极高,而要瞒过生性多疑的黑风寨寨主更是难上加难,惊险紧凑的剧情为本是甜宠系的剧情增添不少色彩,众多网友大呼过瘾。

《萌妻食神》是徐志贤首次尝试古装剧,无论从扮相还是表演上都是一个新的挑战。徐志贤希望通过细腻的表演,刻画一个从内到外的完整人物。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