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中国梦、金火梦 金火科技企业歌曲《一样的梦》

发布时间:2018-05-09 10:40:4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中国梦、金火梦,我们的梦 金火科技企业歌曲《一样的梦》

近日,中国机床行业知名民营企业浙江金火机床有限公司在总经理羊立民的带领下,为喜迎新工厂搬迁,助力公司深入转型升级,正式推出了满载企业文化内涵、激情澎湃的正能量企业之歌《一样的梦》。

此次,通过推出企业之歌《一样的梦》,不仅是实体企业在企业文化导入、企业软实力构建、企业精神文明深化的一种表现形式,更是想通过最为感性的歌声、最美妙的音符来传递声音、发出呼吁,金火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样,上下同梦,立誓再创辉煌。

附歌词:《一样的梦》

无论过去还是现在我们都有美好期待

热情常在幸福花开我们相亲相爱

金的品质火的热情梦想似阳光灿烂

云开日出缤纷七彩分享美好时代

传承重担创新使命诚信共赢

匠心独具书写篇章

期待未来张扬四方

一样的血汗一样的梦

岁月的荣耀刻印我们心中

一样的热情一样的梦

百年金火我们一起开拓

一样的血汗一样的梦

岁月的荣耀刻印我们心中

一样的热情一样的梦

携手向前谱写胜利的歌

谱写我们胜利的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