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寸草春晖 献给母亲的爱”演唱会13日太原开唱(视频)

发布时间:2018-05-09 11:50:21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点击观看视频:“寸草春晖 献给母亲的爱”演唱会13日太原开唱

母亲节,是所有儿女感恩的节日。由太原市公安局批准、中国歌剧舞剧院主办,原生态歌手,中国男高音歌唱家,中国歌剧舞剧院独唱演员高保利领衔、阎维文、王二妮、马啸、李雨儿、石占明、许海霞、奥云格日乐等歌手主演的“2018寸草春晖《献给母亲的爱》高保利母亲节太原演唱会”将于5月13日在山西省体育场红灯笼体育馆暖心开唱。

自古以来,中国就以“孝”为文明之首,文化的发展也离不开“孝”。本次演唱会以弘扬传统美德,传承孝道文化为主题,将“孝”文化作为本次演唱会的主要内容,以文艺的形式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领衔演唱歌手高保利原是山西省灵丘县罗罗腔剧团的一名普通演员,凭着对音乐的爱好,放弃家乡安稳的工作,执着地选择了独自一人闯北京、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后来被著名歌唱家王昆收为关门弟子,从此他走上了音乐之路,也成为中国歌剧舞剧院一名独唱演员。

2018“寸草春晖献给母亲的爱”演唱会13日太原开唱

高保利表示,作为文艺工作者,文艺要反映人民心声,就要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在母亲节到来之际,要用自己的方式表示对母亲这个神圣称呼的赞颂。

据了解,在演唱会上,观众依然可以听到他那些脍炙人口的《吉祥安康》、《天蓝蓝》《圪梁梁》等经典歌曲。除了经典之外,高保利还将挑战通俗唱法,以《鲁冰花》、《我们还能陪妈妈多久》等歌曲,唱响对妈妈的爱,届时,高保利还将与爱子、爱女一起现场演绎《天之大》,与阎维文一起演绎《母亲》,与王二妮一起演绎《想亲亲》,让观众认识全新、全面的高保利。

此次的演唱会,可谓阵容强大,明星汇聚,不仅让观众享受音乐之美,更让传统文化在文艺中得到传递,在艺术中感受亲情。演唱会分为四个篇章,围绕母亲节主题,选取经典作品将为观众呈现一台唯美动听的音乐会。希望所有的母亲,在美丽的歌声中感受到儿女那份真挚的爱。

附2018寸草春晖《献给母亲的爱》高保利母亲节太原演唱会节目单:

第一篇

1.歌曲《疼爱妈妈》演唱:高保利

2、歌曲:《幸福生活万年长》演唱:高保利

3、歌曲:《吉祥安康》演唱:高保利

4.歌曲:《朝圣者》演唱:李雨儿

第二篇

5、歌曲:《难活不过人想人》演唱:高保利

6、歌曲:《桃花红杏花白》演唱:高保利

7、歌曲:《小河淌水》演唱:高保利

8、歌曲:《赶牲灵》演唱:高保利

第三篇

9、歌曲:《圪梁梁》演唱:高保利、王二妮

10、歌曲:《爱是你我》演唱:高保利、奥云格日乐

11、歌曲:《我的太阳》演唱:高保利、马啸、石占明

12、乐队4分钟

13、歌曲:《山路十八弯》演唱:高保利

14、歌曲:《草原之夜》演唱:高保利

15、歌曲:《在那东山顶上》演唱:高保利

16、歌曲:《母亲》演唱:阎维文

17、歌曲:《人说山西好风》演唱:阎维文

第四篇

18.歌曲:《我们还能陪妈妈多久》演唱:高保利

19、歌曲:《最美的女人是妈妈》许海霞

20、歌曲:《天之大 》

21.歌曲:《感恩的心》

实际曲目和顺序以现场演出为准。(李剑)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