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逆流成河》原唱携新曲登陆酷狗直播

发布时间:2018-05-09 15:26:08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逆流成河》原唱携新曲登陆酷狗直播

原标题:《逆流成河》原唱携新曲登陆酷狗直播甜到令你高血糖

近日,《逆流成河》原唱金南玲带着新歌《超级喜欢你》登陆酷狗直播间。这首《超级喜欢你》略带可爱的歌词体现了恋爱中的单纯美好,轻快的旋律也表达着这份让人心动的欢喜。

直播中,金南玲应粉丝要求献唱她那《逆流成河》,尽管南玲已经唱了好几遍,酷狗网友们仍是非常兴奋,不断刷屏要求她能多唱一遍。这首歌也是是除了新歌《超级喜欢你》,整场直播里被点得最多的一首歌了,可见粉丝对这首歌的热爱。

在直播中,不仅为粉丝献唱了《逆流成河》、《二月》、《子夜歌》等,还翻唱了《离人愁》,由金南玲唱出来的女生版,也是别有韵味。

一个半小时的首唱会直播在金南玲的嗨唱和与粉丝互动中悄悄流逝。面对粉丝们的依依不舍,金南玲对粉丝们作出保证,今后依然会创作出更多动人的音乐回馈粉丝,也会争取机会举办个人演唱会与粉丝近距离接触。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