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葛大为助阵X玖少年团 新专辑上线酷狗

发布时间:2018-05-09 15:32:14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5月9日,X玖少年团新专辑《Keep Online》NO版,登陆酷狗,受到了网友们的热捧。新专辑收录4首新歌。其中《信号 Signal》、《你想我吗》抢先上线,歌词均由知名词作家葛大为改编而成。

据悉,歌曲《信号 Signal》,歌名是《信号》,其实是“失去信号”的意思,讲的是关于单恋和失联的故事。与《信号Signal》一样,《你想我吗》也是一首实打实的情歌。歌词直白却有深意。

《Keep Online》NO版,延续了YES版关于爱情的探讨。YES版讨论了永不下线的才是爱吗?而NO版,则谈论的是单恋与异地恋的故事。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