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中国木偶剧院 提前庆“六一”

发布时间:2018-05-09 15:37:47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中国木偶剧院“五月演出季”汇聚众多好剧。5月12日、13日,大型奇幻舞台剧《猴王·花果山》再度上演。5月19日、20日,大型史诗舞台剧《少年孔子》也将再度开演。5月26日、27日,卡通舞台剧《熊猫和小鼹鼠》欢乐登场,喜迎“六一”儿童节。

中国木偶剧院花费三年时间打造的大型史诗舞台剧《少年孔子》,由《问天》、《追日》、《飞天》三个篇章紧凑组合,结构新颖而寓意深刻,不但叙述故事,还着力刻画人与人之间的性格冲突和情感交流,运用多姿多彩的舞蹈,辅之以高科技打造的舞台效果,使全剧充满诗情画意,让小观众们和家长们在想象的驰骋中获得成长的感悟。

五月演出季期间,小铃铛、七彩心两个小剧场演出也将全面升级。小铃铛剧场演出原汁原味木偶剧,中间会插入木偶小讲堂环节,每个小朋友都可以上台体验木偶操作。七彩心剧场则迎来新朋友,央视春晚小狗会到此亮相,让大小观众了解到,我们能为狗狗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发自内心好好爱护它们。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