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胡彦斌《爱不得 恨不得 舍不得》酷狗首发

发布时间:2018-05-09 16:41:40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胡彦斌《爱不得 恨不得 舍不得》酷狗首发 又一爆款

原标题:胡彦斌《爱不得 恨不得 舍不得》酷狗首发 又一爆款

近日,胡彦斌携全新单曲《爱不得恨不得舍不得》登陆酷狗,诠释“痛快分手”全新感情观,宁愿痛苦到极致的干脆,也不必顾忌体面的拉扯,将最流行的制作元素与最诚挚的歌曲情感进行组合。

这首《爱不得恨不得舍不得》将 future bass充满未来感的霓虹幻境,与R&B的自由律动结合的天衣无缝,而歌词的戳心与深刻,通过他磁性温暖的嗓音,再现不凡的音乐风采。上酷狗,听胡彦斌全新情歌《爱不得恨不得舍不得》。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