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音乐剧《长靴皇后》来华巡演

发布时间:2018-05-10 08:55:06 丨 来源: 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又一部百老汇音乐剧要来中国了!曾包揽6项托尼大奖的百老汇音乐剧《长靴皇后》将于今年7月开启首次中国巡演,8月24日至9月16日,《长靴皇后》中国巡演的收官站将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让音乐剧迷一睹为快。

百老汇音乐剧《长靴皇后》取材于真人真事,讲述了鞋厂继承人查理与朋友萝拉的故事。男主角查理是英国一家老字号鞋店Price & Sons的第四代传人,从父亲手上接过鞋厂事业后,一直举步维艰地经营着家族产业。他邂逅性格张扬的萝拉,两人从相互排斥到成为挚友,一起设计新款红色长靴,使老字号鞋厂重焕生机。

除了有紧凑动人的音乐和华丽的时尚元素,《长靴皇后》让不少观众从中找到了自我实现与张扬个性的精神共鸣。该剧于2012年在芝加哥进行首演,2013年4月登陆百老汇,还一举获得最佳音乐剧、最佳词曲创作和最佳编舞在内的6项托尼大奖,之后又获格莱美及奥利弗奖。此番首次登陆中国,由《长靴皇后》百老汇巡演版的原班人马担纲,从卡司到服化道均是原汁原味的百老汇制造。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