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酷狗直播真唱演唱会首发成都 歌手唱功现场受检验

发布时间:2018-05-10 09:43:01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酷狗直播真唱演唱会首发成都 歌手唱功现场受检验

原标题:酷狗直播真唱演唱会首发成都 张韶涵大张伟现场唱功受检验

5月25日,酷狗直播将邀请张韶涵、大张伟、于文文、庄心妍等多位实力歌手在成都开启“真唱巡回演唱会”,让歌迷们一起参与“检验”每位歌手的唱功。

本次演唱会将打破传统群星演唱会模式,由平台音乐人对实力明星唱将隔空喊话发起真唱挑战,明星唱将现场迎战接受真唱检验,让传统演唱会升级为更激情更刺激的挑战party。既然是“真唱”挑战,演唱会也在场景上做了专门匹配,全场不接受任何环音伴奏,完全还原所有明星真实的舞台唱功,优秀就是优秀,瑕疵就是瑕疵,将最酣畅淋漓的挑战现场呈现给歌迷。

同时,演唱会将通过酷狗直播在线上进行实时放送,线上的粉丝们虽不能像现场一样和歌手面对面互动,但可以通过酷狗直播在线点歌,由人气歌手带动现场观众进行万人合唱,歌手也会接受线上观众的实时提问和互动,真正让更多乐迷享受到身临其境的满足。

本次演唱会不仅要让观众们“听到”歌声,还专门设立了“真唱实时音波屏”,让歌手们演唱的旋律通过音波真实地展现在观众眼前,真正实现“看一场”演唱会。观众们也能借由音波比对进一步明确出心中的“真唱将”,歌手也必须更加认真的演出,稍有不慎,失误就会在视听两个层面上被放大。

真唱巡回演唱会预计五月中旬正式开票,目前已经开通线上直播的预约通道。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