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咱们结婚吧》原唱登陆酷狗直播 伤感新歌获万人点赞

发布时间:2018-05-10 09:53:28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歌手齐晨携全新力作《我们还能爱多久》登录酷狗直播间。作为酷狗被点播150万次的《咱们结婚吧》的原唱,齐晨有着清澈纯净的嗓音,在酷狗直播平台上拥有超11万的粉丝,首唱会当晚直接被3万粉丝同时在线围观。

准时现身直播间的齐晨在打完招呼后,献上自己最新单曲《我们还能爱多久》。这首诉说情侣间分歧和争论的歌曲,只有音乐功底深厚,情感把握非常到位的歌手,才能演示出蕴含的感情中磕磕绊绊却难分难舍的矛盾状态。在粉丝的要求下齐晨唱起了成名金曲《咱们结婚吧》。这首响遍各大求婚以及婚礼现场的歌曲,瞬间引爆直播间的气氛。

当晚,沙娅也现身直播间友情助阵,沙娅给观众带来了《远走高飞》《意料之中》两首风格迥然不同的情歌。最后的半个小时,齐晨连续演唱《照顾好自己》《与爱情无关》《西塘》等炙手可热的歌曲,卖力的演唱赢得粉丝疯狂的点赞和砸礼物。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