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TF家族网剧《念念》主题曲《你我》酷狗首发上线

发布时间:2018-05-10 15:19:23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丁程鑫、宋文嘉、马嘉祺、敖子逸、宋亚轩等人主演的TF家族网剧《念念》,定档于5月11日开播!而在5月10日,这部剧的主题曲《你我》在酷狗抢先发布。歌曲由钟婉芸作词作曲,余威编曲,颜小健担当制作人,TF家族练习生马嘉祺、张真源、宋亚轩倾情演唱。 

马嘉祺、张真源、宋亚轩三人用清澈干净的嗓音,诠释着青春期的友谊,并以少年独有的细腻和温柔,展现出了友谊中的温暖与感动、勇气和力量。同时,剧中的场景——校园中奔跑追逐的少年、随风沙沙作响的树叶、上课时的问候、写得密密麻麻的黑板、运动场上挥洒的汗水……就好似呈现在听众面前。

正值青春的我们可能会有孤单难过,可能会有对未来的不安,但是有身边的你我陪在左右握紧双手,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都可以相携度过。而这就是《你我》所要表达的。上酷狗聆听这首歌,你们一定会感同身受。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