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王源与女生对唱 歌曲上线酷狗音乐三天评论直逼1万

发布时间:2018-05-10 15:28:15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上周,《我想和你唱3》第二期“薄荷音”王源现场演唱的《骄傲》《十七》《我们的时光》《小屁孩儿》上线酷狗音乐后,短短几天便强势登录酷狗排行榜。

其中,与陈芃瑄合唱的《骄傲》最受关注,歌曲随节目同步上线酷狗音乐后,短短72小时评论便直逼一万。在歌里唱“只想有一天你能为我骄傲”的王源,已有让粉丝感动的力量,相信未来,王源在他的音乐之路上会更加闪耀。

赖美云《爱你》甜蜜暴击 SING全员获胜

国内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吸引了无数粉丝目光,其中有三位中国风女孩格外引人注目,她们就是酷狗音乐旗下旗鼓文化SING女团的赖美云、蒋申、许诗茵三位成员。

在第3期的分组团体公演中,SING赖美云、蒋申、许诗茵所在的小组均大获全胜。其中,头戴兔耳朵的赖美云可爱四射,演绎的《爱你》堪称甜蜜暴击。酷狗网友纷纷在歌曲评论中为SING-赖美云疯狂打CALL表示“团魂小七PICK一下”!

同样令网友疯狂的还有SING-蒋申和SING-许诗茵。蒋申在歌曲《撑腰》中一改往昔可爱古风,气场全开声音炸裂。而许诗茵在歌曲《全部都是你》中的表现同样惊艳。

羽·泉、苏比依《催眠》获封“最佳合唱版”

上周,羽·泉重磅加盟《嗨,唱起来!》与百名素人共同嗨歌!在与素人合唱环节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要数来自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的学生苏比依,他不仅嗓音有特色、唱功有实力,编曲能力更是令人大开眼界。

苏比依和羽·泉合唱了王菲在1999年发布的经典金曲《催眠》,男声合唱版《催眠》不仅听得现场嘉宾鸡皮疙瘩掉一地,歌曲上线酷狗后更获封“最佳合唱版”。

吴秀波《我是一只小小鸟》 低调霸榜酷狗

《跨界歌王》第3季上周末开播首期亮点满满,不过节目正版音频上线酷狗音乐后,最为低调的吴秀波却成为“酷狗飙升榜”冠军的霸榜选手。

在首发阵容中,吴秀波的唱歌资历可以说是最老的。早在演戏成名之前,吴秀波就是靠唱歌养活自己,2000年发行的专辑《爱之战》上线酷狗音乐后,还得到网友8.6的高分评价。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