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南锣戏剧展演季

发布时间:2018-05-10 15:38:10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时间:5月至8月

地点:中戏实验剧场、首都剧场、保利剧院、长安大戏院等10多家剧场

介绍:本届展演季将有55部剧目、100余场演出,包括话剧《李白》、曲剧《正红旗下》、音乐剧《灰姑娘》、京剧《捉放曹》、昆曲《流光歌阙》、儿童剧《贝多芬之古琴奇遇记》等。6月,环境戏剧表演还将走进玉蜓公园、青年湖公园、77文创园等。借助园内天然的环境,演员们在公园内现场演出戏剧,百姓逛着公园即可观看,零距离接触戏剧和演员,此外还将举行“戏剧开讲”活动,围绕正在上演和即将上演的剧目,邀请主创团队谈创作心得和幕后故事,和观众交流戏剧的台前幕后。

小贴士:本届展演季将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为市民提供15000张公益惠民演出票。届时观众可以通过关注“戏剧东城”微信公众号选择自己喜欢的剧目和场次,获取公益惠民演出票。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