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汪苏泷要和谁合唱?《in雄联盟》第8期嘉宾全爆料

发布时间:2018-05-11 09:25:50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汪苏泷要和谁合唱?《in雄联盟》第8期嘉宾全爆料

5月18日,即将开播的第8期节目里又请来四位明星大咖和四位酷狗人气歌手同台飙歌。在这档以现场真唱为主打的节目里,所有歌手要在舞台上展现自己完整的live实力,明星大咖助阵酷狗人气歌手,两两组成搭档,在线上百万观众的投票下角逐出最终的冠军。

明星歌手阵容里的四位可都是实力派,创作系汪苏泷将带着前不久刚发的新作《忽而今夏》登台,给大家送上温暖情歌,而他的好友,徐良也会同样以新歌《花魁》出场,两位好友要在《in雄联盟》的舞台上开启一场搭档争夺战。轻摇滚女声张芸京演绎不一样的经典《偏爱》,阿兰则要以出道十周年的力作《Time goes by》展现最清澈的嗓音,找寻自己的完美搭档。

四位酷狗人气歌手实力不容小觑。花僮嗓音极富特色,蕴含强大的爆发力,也能驾驭多种曲风,代表作《普通DISCO》《离人愁》等热门单曲备受好评,并且还擅长newjazz等各类舞蹈,拥有满分水平的舞台表现力。

楼沁的歌声阳光纯净,在《中国好声音》中获那英、杨坤、齐秦大加赞赏,齐秦更连用三个“非常”表达了对她的喜爱,格莱美奖获得者、与多位一线音乐人合作过的卢卡先生也曾担当楼沁制作人,为她发行歌曲并赠予金话筒。

徐伟铭曾为张信哲、胡歌、郁可唯等多位明星制作歌曲,能精准把握不同歌手的气质与声音特点,多年积累下的深厚创作实力让他可以轻松从幕后转至台前,凭借精巧的现场弹唱如今已成为酷狗直播最受欢迎的音乐主播之一。

张垚有着独特温暖的歌声,无论是自己原唱的《小小爱》还是翻唱的《体面》都能将歌曲中的情感完美渲染,在酷狗直播坐拥近14万粉丝,前不久发布的单曲《是真的吗》因歌声极具魅力被粉丝留言称“每天醒来都会听”。

由于是直播节目,他们最终的搭档组合也只能在舞台现场才知道,5月18日敬请期待《in雄联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