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小爱与花儿乐队做客酷狗直播 举办新歌首唱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09:41:22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小爱与花儿乐队爆笑来袭酷狗竟把首唱会开成相声大会?

近日,小爱与花儿乐队做客酷狗直播间,举办了新单曲《Do you love me》新歌首唱会。刚看到王文博、小爱、郭阳进入直播间,粉丝们就疯狂表白。而三位也没有辜负粉丝的厚爱,直接演唱了当晚的主打歌《Do you love me》。

当晚,小爱与花儿乐队不仅带来新歌首唱,更开启点歌环节,《胡说胡有理》《Let It Go》《黑眼圈》等歌名刷满屏幕。想回顾他们当晚的直播盛况,可以到酷狗直播搜索“小爱与花儿乐队”观看当晚粉丝录制的MV。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