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大张伟十几年来无故哭泣 酷狗《嗨唱起来》揭秘歌曲故事

发布时间:2018-05-11 09:49:05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大张伟十几年来无故哭泣 酷狗《嗨唱起来》揭秘歌曲故事

5月11日,由酷狗音乐与江苏卫视联手打造的大型音乐嗨唱互动综艺秀《嗨,唱起来!》第三期将请来献唱嘉宾大张伟。

本期,大张伟不仅带来了颠覆人们对大张伟印象的酷狗私房歌单,自曝近十几年来经常无故哭泣,更“触景伤情”,首度忍泪公开与父亲的感情往事。

从大张伟带来的酷狗私房歌单可见,除了刚出的新歌《阳光彩虹小白马》之外,清一色都是和大张伟“神曲形象”格格不入的抒情慢歌。这个曾将《老司机带带我》《我的滑板鞋》《自由飞翔》《热情的沙漠》等20首歌曲串烧,混编成《人间精品起来嗨》的大张伟,最喜爱的私房歌单竟是《闷》《温柔》《是否》《虫儿飞》《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与鬼马俏皮的固有形象不同,在酷狗音乐《嗨,唱起来!》舞台上的大张伟,总能不经意露出内心深处是那么柔软细腻。大张伟用他的音乐疗愈人心,告诉歌迷世界纵然残酷,但仍还有温暖。

5月11日晚10点,敬请期待江苏卫视《嗨,唱起来!》第三期,酷狗音乐将随节目同步上线独家现场音频。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