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范冰冰戛纳助阵《355》 将为新片集训两个月

发布时间:2018-05-11 10:13:54 丨 来源: 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范冰冰携特工题材新片《355》飞赴戛纳参加戛纳电影节。发布会上,范冰冰与一众主场齐现身,身着白色小礼裙,极具设计感的羽毛裙尾尽显优雅。据悉,《355》将在英国和香港拍摄,美国也将会有取景,范冰冰表示会为这部动作片集训两个月。

电影《355》由英国著名导演西蒙·金伯格执导,并由美国金球奖影后杰西卡·查斯坦、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戛纳影后佩内洛普·克鲁兹、圣塞巴斯蒂安影后范冰冰、奥斯卡女配露皮塔·尼永奥主演。据悉,这也是范冰冰继《登陆之日》、《策马》以及《X战警:逆转未来》之后出演的第四部国际电影。导演西蒙也在采访中透露,《355》将打造一个系列。发布会前,《355》也发布了主创海报,全影后阵容英气外露。范冰冰一身黑色套装尽展“特工冰”风范,霸气十足。

近年来,范冰冰凭借不断攀升的国际影响力,陆续接拍国内外大片,频频亮相国际电影节与时装周,成为中国演艺界走上国际的一张标志性的名片。去年范冰冰作为第70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评委出席电影节,也在戛纳这场世界盛宴中传递中国力量。作为中国最年轻的双A国际影后,戛纳电影节70周年评委以及奥斯卡金像奖终身评委,范冰冰的实力有目共睹。范冰冰这些年在国内国际的奖项也是不胜枚举———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第8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女演员等,她还曾担任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单元评委、担任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以及奥斯卡金像奖终身评委,并被好莱坞报道年度最佳国际艺人奖。奖誉荣身,范冰冰和新作《355》都令人倍加期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