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神秘乐团回归舞台 本周五《国乐大典》打响王者之战

发布时间:2018-05-11 10:42:07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神秘乐团回归舞台!本周五21:10《国乐大典》打响王者之战

5月11日,广东卫视、山西卫视将迎来由康美药业独家冠名的《国乐大典》第十一期“荣耀之战”。六支战队火爆“开团”,只为争夺晋级“王者之战”的稀缺名额,更有神秘乐团回归国乐舞台。

侠女归来惊为天人!用笛子琵琶助马头琴"脱单"

来自草原的神骏乐团魅力爆棚,成功请来女子水晶乐坊成员返场助阵,两位女侠用笛子琵琶助马头琴成功“脱单”,两支乐团来了一场有情有义的草原之约。

当“妙乐精灵”女子水晶乐坊,遇上“漠北枭骑”神骏乐团,他们以手中的乐器做武器,为我们勾勒出一片大美国乐江湖。神骏乐团这次用一曲《将军令》召回了已经离开《国乐大典》的女子水晶乐坊,两位女侠更是毫不犹豫地前来义气相助。


国乐版治愈系《二泉映月》你听过吗?

说起华彦钧的名曲《二泉映月》,很多人的直观感受就是悲凉,但本期符生乐团誓要打破概念撕掉标签,重新定义《二泉映月》。除了主角二胡之外,他们将音色凄美的二泉琴换成了音律透亮的韵琴,搭配磬、萧、古筝等乐器,以及能吹出西方高音萨克斯感的中音唢呐,让这首伤感的名曲不再悲伤凄凉,曲中的空灵悠然被放大,唯美感似乎要溢出屏幕。

乐器也能"成仙过海"?八仙演奏家显神通

“八仙过海”的故事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其实乐器也能“成仙过海”,还能使出惊人神通。弹古筝的何仙姑、拉手风琴的蓝采和、倜傥吹笛的吕洞宾...角色分明。演奏家们的乐器就是“法宝”,能集体协同奏出婉转绵延的旋律,也能个性亮相奏出非同一般的绝佳音色。

月之源乐团和赤焱乐团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月之源乐团通过琵琶的极力对奏,融入京剧和苏琴,用旋律生动讲述了《苏三起解》的故事,精心的曲目编排更为乐曲赋予了强大的生命力,穿越古今为苏三“喊冤”。

除此之外还有一支神秘乐团回归舞台,一同争夺晋级王者之战的稀缺名额。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