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迪玛希全英新单《Screaming 呐喊》酷狗首发

发布时间:2018-05-11 15:01:42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迪玛希全英新单《Screaming呐喊》酷狗首发国际金牌之作

5月11日,迪玛希2018首支全英新单《Screaming呐喊》,登陆酷狗。

《Screaming呐喊》是迪玛希回馈一年以来自我的坚持,与歌迷的期待,由黑金音乐创始人聂心远出品、国内著名制作人孔潇一操刀制作。

歌曲重击着宽广摇曳的音符,鼓组的编排则像血管一样喷薄而藕连着整个作品的律动,而流星般闪耀的旋律线,加上宽厚细腻的人声,直抵高空又绵延环绕的超高演唱技巧,勾勒出一个自我的精神世界。旋律极富生命力的《Screaming呐喊》,让人过耳不忘。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