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果本发力娱乐营销 鞠婧祎与66舞很会玩

发布时间:2018-05-11 17:06:07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图片2_副本.jpg

近日,萧全携手果本共同打造的最新力作--66舞,一经发布即引起关注,在抖音、美拍、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引发模仿热潮。

在全民66舞的社会热潮中,果本凭借着对娱乐风向市场敏锐的洞察力以及对热点,新潮事物的快速接受能力和团队惊人的执行力,更是乘胜追击,推出H5“遇见最6的自己”,尬舞团玩法更是创意十足,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更获得行业一致好评。果本更是开辟新战场,在抖音上更是发起“一起来挑66舞”的挑战,吸引了大量年轻人参与,体现了果本年轻,时尚,好玩的品牌观念,更为果本品牌赢得更多的关注和赞美,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2016年10月,果本签约新生代实力偶像鞠婧祎成为代言人,鞠婧祎年轻、活力、有实力的形象与果本健康、天然的年轻实力派品牌形象不谋而合。经过果本代言人鞠婧祎对品牌的阐释,消费者已经越来越认可果油护肤品牌果本,“更纯净、更安全、更珍稀”的品牌理念已深入人心,且得到消费者的大力认可。

2017年5月20日,果油护肤品牌果本将在苏州举办“未来·已来—果本15周年品牌盛典”,果本品牌代言人鞠婧祎与电音胡子哥萧全将盛情出席,现场一同尬舞,一起演绎刷屏神曲66舞,共同见证果本15年辉煌历程。

2018年,果本在娱乐营销领域大动作连连,从新春抢十万红包到“你的微笑会发光,最美笑脸征集”;从国际大IP电影《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到国民谍战大剧《脱身》,果本凭借新颖有趣的互动手法,创意有活力的宣传手法吸引了数以万计的用户参与,这更体现果本在玩转娱乐化营销方面深厚的功力。如今果本再次出新招,携手海草舞原创者电音胡子哥萧全打造最新刷屏神曲66舞,更是让我们看到果本人在娱乐营销方面不断创新,创意百出的精神。

作为年轻化品牌的代表,果本一直致力于娱乐营销,内容跨界。手法上大胆创新、风格上独树一帜,总是能给人出其不意的惊喜。2016年10月,果本签约新生代实力偶像鞠婧祎成为代言人,鞠婧祎所代表的年轻实力派更是符合果本所展示出来的品牌形象。2017年5月20日,果本将在苏州举办“未来·已来—果本15周年品牌盛典”,鞠婧祎与萧全将现场尬舞,演绎神曲66舞,见证果本15年辉煌历程,而这一品牌盛典使得果本的知名度大大提高,品牌实力更是得到各界认可。

“未来·已来”,果本护肤品牌果本最好的时代已来临。在娱乐营销领域致力创新、独树一帜的果本,未来可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