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熊汝霖做客酷狗直播举办新歌首唱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17:40:00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熊汝霖酷狗首秀治愈孤独,聊起海明威、山野引回忆杀!

近日,熊汝霖做客酷狗直播举办新歌《孤独症的猫》新歌首唱会。

熊汝霖一进入直播间,就带来了十多年前参加《梦想中国》时演唱的《一如既往》《倾国倾城》两首歌曲。当熊汝霖唱起当晚的主打歌《孤独症的猫》时,他表示这首歌特别特别难唱。该歌曲融入了潮流电子乐后更具有EDM风格,糅合熊汝霖独特的唱腔,为歌曲带来一种全新的活力。在点歌环节中,他更演唱了《自由》《最近的远方》《生而倔强》《因为你》等歌曲。

直播最后,熊汝霖以一首《冲我来》结束当晚直播,他表示很感谢一直支持自己的朋友们,也很感谢酷狗直播平台给予的首唱会机会。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