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新版《倚天屠龙记》剧照首发

发布时间:2018-05-14 12:06:25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01-张无忌-曾舜晞.jpg

原标题:新版《倚天屠龙记》剧照首发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演绎年轻新武侠

5月14日,由华夏视听与企鹅影视联合出品,蒋家骏导演执导的新版《倚天屠龙记》首次发布剧照。该剧由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等新生代演员担纲主演,周海媚、李东学、樊少皇、王德顺、杨明娜等演员加盟。

新版《倚天屠龙记》选用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等90后新生代演员作为主演,用新生代演员来演绎经典武侠故事,打造年轻新武侠。据悉,曾舜晞为了扮演好这个角色也狠下了一番功夫,5个月闭关剧组,潜心钻研原著,台词、表演、武打精益求精,敬业态度得到剧组上下高度称赞。

扮演赵敏的陈钰琪,表现力不容小觑,剧照中的赵敏精灵俊秀,一身红装英气十足,透出其敢爱敢恨的直爽豪迈,而恰恰是这个年轻俊美的姑娘,手中折扇一收,便将整个武林搅动地天翻地覆。

祝绪丹扮演的周芷若,青裙曳地,眼神犀利似要拔刀而出,款款温柔下暗藏杀机。周芷若精准的动作和神情几乎将网友瞬间带入了如临大敌的气氛中去,山雨欲来的紧张感呼之欲出。

除了几位主演,众多重要的角色也皆由近年来实力和人气都很不俗的新人担纲。在《凤求凰》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张超人在本剧中饰演宋青书,曾出演《楚乔传》的小花曹曦月则扮演剧中与张无忌有着不少羁绊的殷离,小昭和杨不悔由实力不俗的新生代演员许雅婷、孙安可扮演。

新版《倚天屠龙记》自开机以来,一直受用户关注。蒋家骏总导演和他的团队精益求精,致力于打造一个承继古典武侠美学又紧跟时代有所创新的新武侠影视作品,本次首发的剧照中,用心之处可见一斑。据悉,新版《倚天屠龙记》仍在紧锣密鼓拍摄中,将在腾讯视频独播,敬请期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