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创作才子李让携新歌《24》一切从头

发布时间:2018-05-14 13:50:16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偶练”选手李让最新原创单曲《24》将于5月13日早上十点独家上线网易云音乐。

走心动情李让新歌燃爆全网

这一全新力作再次延续了李让擅长的抒情rap路线,节奏鲜明,韵律十足。更重要的是新歌《24》透露出的丰富情感让不少听众深受感染。有人说说唱是城市的诗歌,一首说唱抛去必要的形式,内涵和情感是否引人共鸣,发人深思是评价一首说唱的重要标准。而李让的《24》中流露的真挚情感让人有理由相信这位音乐人真诚、努力,并不断在向自己的梦想进发。

撕下标签李让的二十四岁不简单

李让身上的标签很多,“丹佛男孩”也好,“佛系rapper”也罢,或许李让心中真正所想是一个有实力的音乐人。二十四岁,对于一个音乐“新手”而言,确实是一个不算年轻的年纪。但是李让没有畏惧,只是咬着牙一往直前。这一年,他已经创作出不少歌曲。从《NOW U KNOW》,《BMW》、《睡得好吗》,李让“笔耕不辍”,不断尝试不断探索,以期创作出更加优秀的音乐作品。他的努力没有白费,潜心创作的三首歌曲让他收获诸多称赞。不少网友评论道:“听李让的歌曲有恋爱的感觉哎!”、“只接受了一年的音乐学习就能创作出这么好听的歌曲,李让真是未来可期。”、“《偶练》节目里让哥的实力完全没有展现出来啊!”听众的耳朵给了李让歌曲最好的回应,三首歌均多次入围网易云音乐各类排行榜TOP10。暂别荣誉,怀着期待,李让新歌《24》必定交给各位听众一份更加满意的答卷。

之所以将新歌命名为《24》是因为二十四岁这一年的是李让人生中的转折年。结束了将近七年的留学生涯,毅然决然地回国,从参加《快乐男声》,再到《偶像练习生》,李让走上了一条“任性”又勇气可嘉的音乐之路。听从内心中梦想的召唤,然后脚踏实地地暗自努力,李让的二十四岁确实值得自己纪念。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