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无限歌谣季》无限唱作人和研修生进入中期创作阶段

发布时间:2018-05-14 13:58:22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在《无限歌谣季》第四期节目中,五对无限唱作人和研修生进入了中期创作阶段。他们彼此通过心与心的交流,先后在音乐创作的道路上找到了共鸣,开始谱写属于他们的“今生第一次”。

在节目中,张绍刚“突袭”毛不易合租的地方,看到了厨具缺失的厨房、没有东西的冰箱以及简单的蔬菜沙拉,顿时慈父心起想要将毛不易拐回家。而在毛不易居住的房子里,还出现了一个大家熟悉的“老面孔”,那就是符龙飞的“老伙伴”——酷狗潘多拉互联网蓝牙音响。

音质出彩的酷狗潘多拉互联网蓝牙音响、酷狗M1蓝牙耳机的身影在本期里再度出现在当晚符龙飞和周峻纬两人足足准备了十个小时的演唱会里,除了吃饭剩下的时间基本就是宣传和练歌了。

第四期的《无限歌谣季》不同于前几期节目的轻松搞笑,而是让观众看到了更多唱作人与研修生创作时的心路历程。他们或是为了理想、为了生活、为了孩子……但不管是怎样的“第一次”,背后都有着他们最真切的感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