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Liquid State办首场电音巡演

发布时间:2018-05-15 09:06:33 丨 来源: 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电子音乐是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音乐类型,近日,亚洲新锐电音厂牌Liquid State在韩国首尔举办了第一场全新电音巡回演出Liquid Nights。BIGBANG成员胜利、北欧流行音乐公主Julie Bergan等嘉宾共同推出了全新单曲《Ignite》。

演出现场,Alan Walker、BIGBANG成员胜利及北欧流行音乐公主Julie Bergan先后登场,共同带来新推出的单曲《Ignite》。随后BIGBANG成员胜利带来多首曲目,知名电音音乐人Milky、Ruppy、Danu等人,均带来了表演。

据悉,推出此次Liquid Nights的亚洲新锐电音厂牌Liquid State诞生于今年1月,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索尼音乐娱乐所共同宣布成立,这也是全球范围内首个由唱片公司与在线音乐平台联合打造的音乐厂牌。接下来,Liquid Nights还将在全球其他地区带来更多电子音乐现场,Liquid State也将持续带来更多优秀的电音作品。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