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符龙飞做客酷狗直播 要求歌迷给自己写情书

发布时间:2018-05-15 09:59:03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唱作男神符龙飞做客酷狗直播竟要求歌迷给自己写情书

近日,符龙飞做客酷狗直播,短短二十几分钟的直播吸引超过16万观众围观。符龙飞还透露了《无限歌谣季》的录制进展。

“已经完成了第一个创作主题——'今生第一次'的歌曲创作,希望粉丝们不用担心"。符龙飞表示。虽然符龙飞选择的“歌谣研修生”周峻纬在国外读书回来的时间较少,但两个人关于音乐的沟通和分享从不间断。通过两人的共同努力,符龙飞将两人最真实的经历呈现在了歌曲之中。

符龙飞觉得自己很荣幸能够参加《无限歌谣季》这个节目,因为在这里尝试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接触了不一样的音乐风格,也被更多的粉丝认可。

直播最后,符龙飞还提醒观众不要忘了锁定每周六晚上十点江苏卫视的《无限歌谣季》。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