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许嵩新歌《老古董》上线 生日祝福刷屏酷狗评论区

发布时间:2018-05-15 10:05:52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由许嵩作词作曲的单曲《老古董》首发上线酷狗。

“老古董”一语多关,许嵩以寥寥百余字,完成复杂的多重隐喻与坚定有力的情感传达。而在旋律上,他再现了上世纪60年代Rock n Roll经典音响效果,更特别融入“古”筝,中西方乐器结合,完美呼应歌名。

此外,吉他名家Adam Lee、古筝演奏家程皓如助阵好友许嵩,奉上教科书级别的精彩演奏。MV导演比尔贾先生操刀MV,与许嵩团队二十余人同赴美国纽约拍摄,苦心打磨只求完美呈现歌中意旨。目前,《老古董》单曲音源及MV,已同步登陆酷狗。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