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萌妻食神》虐心剧情来袭 柴格遭陷害网友大呼心碎

发布时间:2018-05-15 10:14:42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柴格剧照3.jpeg

原标题:《萌妻食神》虐心剧情来袭,呆萌小跟班柴格遭陷害网友大呼心碎

近日,《萌妻食神》全网点击破14亿,柴格饰演的宋七走红网络。

宋七作为男主夏淳于的特派代表,一直陪伴在“奶奶”叶佳瑶的身边贴心照顾。不仅时刻冲在前面替女主挡枪,还时常在女主面前说男主的好话,更细心的学做“I Love You”的冰皮月饼,帮男女主人公和好,暖心又机智的模样,获得网友一致点赞。

宋七心思细腻贴心和其扮演者柴格的性格很相似,生活中的柴格不仅外表阳光,还有个幽默的灵魂,在微博上向粉丝呆萌喊话请他们吃糖,还在社交平台上发起“黑风寨寨花大比拼”和粉丝逗趣互怼,没有偶像包袱。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