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in雄联盟8》新秀歌手实力强劲

发布时间:2018-05-15 15:35:32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in雄联盟8》新秀歌手实力强劲 这一位杨坤齐秦都看好

原标题:《in雄联盟8》新秀歌手实力强劲 这一位杨坤齐秦都看好

主打现场真唱的大型直播音乐打榜节目《in雄联盟》将迎来第八期。前不久歌迷期待的明星大咖名单已经全部曝光,4位明星歌手与4位酷狗直播新秀歌手将在舞台上两两配对角逐最后的冠军。虽然有汪苏泷、徐良、张芸京、阿兰这些大咖助阵帮唱,但新秀歌手自身的实力也很重要。

精灵女歌手——楼沁

楼沁最初是通过参加选秀节目《激情唱响》开始了歌手生涯,在节目里获得导师阿朵、陈羽凡、柴智屏的高度认可并全票通过,随后在第三季的《中国好声音》里,凭借一首改编版的《咕叽咕叽》赢得那英、杨坤、齐秦三位导师青睐,齐秦更是连用三个“非常”表达了对楼沁歌声的喜爱,杨坤则称赞她的声音里有种美梦想要成真的感觉。

《in雄联盟8》新秀歌手实力强劲 这一位杨坤齐秦都看好

作为人气学员,楼沁也是那一季好声音里的首位发片歌手。第一张同名专辑《楼沁》就邀请到格莱美奖获得者Luca Bignardi担当制作人,Luca曾与安德烈·波切利、刘欢、崔健、林忆莲等一线歌手合作,在与还是新人的楼沁合作时就对她赞不绝口,坦言称其为在中国合作过的歌手中最有潜力的一位。比起当初参赛时的翻唱,如今的楼沁更热衷于尝试不同的曲风,电子节奏的《Love Blue Ribbon》与民谣风的《你的名字》都信手拈来,她自身精灵般的声线也为作品增添了不少额外惊喜,在酷狗直播开播后,每场直播都有大量粉丝为她点播录制MV。

百变歌姬——花僮

花僮曾参加选秀节目《星光大道》,顺利拿下周冠军并晋级决赛,在节目中演唱的《说你爱我》《对你爱不完》等作品广受好评,随后也在《最美和声》节目中成为孙楠战队成员并进入48强。2015年发布的翻唱版《普通disco》,一时间风靡网络。外形靓丽的花僮有一副魅力独特的哑嗓,辨识度很高,去年发布的新作《笔尖下的传说》《爱逃》《情狐》无不凸显出她嗓音里惊人的爆发力,翻唱的短视频热曲《离人愁》也别具风情。

《in雄联盟8》新秀歌手实力强劲 这一位杨坤齐秦都看好

因为在多种风格的作品里都有良好表现,粉丝给了她一个“百变歌姬”的称号,花僮还是一位功底深厚的舞者,擅长拉丁、newjazz等各类舞蹈,由于早前曾有丰富的PUB驻唱经验,对舞台的把控能力非常强,加上舞蹈的优势,花僮的演出总是有很高的表现水准。2018年3月,花僮携新歌《最后这一次》在酷狗直播办首唱会,一开嗓就赢得众多粉丝礼物刷屏,独特魅力展露无遗。

治愈暖声——张垚

张垚曾参加过《快乐男声》《中国好声音》等选秀节目,2017年凭借《天》和《告白季节》这两张专辑收获大批歌迷。

《in雄联盟8》新秀歌手实力强劲 这一位杨坤齐秦都看好

得益于风趣的直播风格,张垚在酷狗直播开播不久便拥有近14万粉丝,2018年又发布了《小小爱》《是真的吗》两张新作,对于甜蜜爱情的浪漫诠释令人印象深刻。

实力唱作人——徐伟铭

和其他在选秀节目里就为人熟知的歌手不同,徐伟铭此前曾是一位幕后工作者,负责为明星们创作词曲,张信哲的《说谎》、胡歌的《好好过》、郁可唯的《好朋友只是朋友》等等热作都是出自他手。2018年初,徐伟铭决定为自己也创作一首歌。由自己作词作曲的《你坏习惯》打动了很多网友。

《in雄联盟8》新秀歌手实力强劲 这一位杨坤齐秦都看好

因为曾为多位明星制作歌曲,徐伟铭对不同歌手的气质与声音特点把握很精准,这是他在翻唱时所拥有的独特优势,能粗犷也能细腻,而他在唱本人的作品时,则会给人一种不加修饰的真挚感,加上他在酷狗直播开播时习惯自己弹琴伴奏,看他的直播就像在看乐队现场,粉丝常常为此反复点歌要求录制MV。

在《in雄联盟》这样实时面对百万观众在线互动的严格环境下,他们与明星搭档间的合作会顺利吗?最终又会是谁脱颖而出拿下冠军?5月18日晚7点,在酷狗直播拭目以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