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Lava商业音乐引爆公播音乐市场 更专业的背景乐定制

发布时间:2018-05-15 15:50:39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相较于个人,商家用户对音乐的个性化和定制化需求愈加突出,公播音乐拥有一个巨大的市场。lava商业音乐,便是适应市场的需求,从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引领了当前公播音乐市场的发展。

不管是一个小店,还是大的连锁品牌,其实选好背景音乐都相当重要。lava商业音乐,便拥有顶尖的商业音乐设计团队,可以给各大品牌设计专业的背景音乐。

在商业环境的背景音乐定制中,lava商业音乐讲究从行业的分类、品牌的调性来进行个性化的定制。作为领先公播音乐市场的平台,lava商业音乐为这一个性化的品牌背景音乐定制,构建了强大的服务体系。

ava商业音乐为品牌提供的是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其中就包括了音乐的设计、播放管理、版权购买、硬件播放的需求等,光是版权的购买上,lava商业音乐曲库就有超过2000万首歌曲;lava商业音乐对于多店铺的连锁品牌来说,其具有的多店音乐管理及可视化报表功能,可以让连锁店铺的管理变得更加便捷;lava商业音乐提供了不仅限于音乐设计和系统支持的服务,还包括品牌宣传、品牌活动策划等多元化的整体服务,以让品牌各种场景下的音乐符合调性。

这种专业化、个性化的定制,让lava商业音乐在公播音乐市场发展越来越好,并得到了众多品牌的信任。目前,lava商业音乐服务过的品牌包括华为、蔚来汽车、赛百味、东田造型等各个不同行业的知名品牌。

在各行各业强调品牌化的今天,背景音乐作为品牌核心价值体现的一部分,也已经为众多品牌所重视。Lava商业音乐,不断丰富自己的曲库,致力于为更多品牌带来更好听、更符合品牌调性的背景音乐。(推广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