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创造101》迎首轮告别 SING女团全员留存

发布时间:2018-05-15 16:46:23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创造101》迎首轮告别酷狗网友狂推的SING女团全员留存

近日,在最新一期《创造101》节目中,不少女团在顺位竞争中失利而遗憾告别《创造101》的舞台。

SING女团在上期节目中分别展现了甜美、性感、活泼的多样风格,他们所在小组的演唱音频在酷狗音乐上线后也都高票上榜,可是在此次点赞排名中,除了以第16名晋级的赖美云以外,蒋申和许诗茵均差一点告别舞台。

在复活环节中,三个只能救一个的孟美岐把机会给了蒋申,而孟美岐也坦言选择蒋申的理由是因为她够实力。

在《撑腰》的排练中,蒋申努力紧跟孟美岐的脚步,不断精进自己的舞台表现力,而孟美岐就像带领自家小妹妹一样带领着蒋申,让她成长蜕变为《撑腰》舞台里的那个闪亮的蒋申。两人相处的时间不长,彼此的感情却深,非常为对方着想。

面对残酷的赛制,尽管蒋申渴望留在这个舞台,也依然抑制自己的情绪不去影响孟美岐的选择,不愿意让她为难。美岐则在最艰难的时刻无比坚定的拉上蒋申的手,成功复活蒋申。

另一位待定的SING女团成员许诗茵真诚地表达了自己想留下来的渴望后,也打动了同组点赞王杨超越被逆风拯救,最后SING女团三小只得以全员留下。

虽然SING女团都暂时留下了,但若想最终成团当一个合格的偶像,想被更多101女团创始人pick,SING女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她们能做到创造101发起人黄子韬所说的那样:不忘初心,燃烧自己,给别人带来力量。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