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电影《给19岁的我自己》将于5月29日上映

发布时间:2018-05-16 16:00:02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林柏宏搭档石安妮主演的奇幻纯爱电影《给19岁的我自己》将于5月29日在全国院线上映。为了让《给19岁的我自己》剧本接地气,导演黄朝亮在自己做了原创故事之后,找了北京一个编剧一起做剧本,项目得到出品方强视传媒的力挺。

据悉,操刀本片主题曲创作的是音乐人吴旭文,在吴旭文为《给19岁的我自己》创作的主题曲《出发吧》里,亦能看见“大山大水”和“风铃咖啡”的融合,又有“所以我说就出发吧,好好爱路上的风景吧”的豪迈洒脱,也有“我站在山顶迎着风,隐约能听见你呼唤我”的婉约伤感,但却都是关于青年人的爱情和成长。主题曲响起时,影片的画面正是男主角从大男孩陡然变成成熟男人,在川藏地区行走的样子。

《给19岁的我自己》的演员阵容同样是“混搭”,演员林柏宏和演员石安妮演绎了一段横跨10年的关于“错过”和“勇敢”的爱情故事。

影片全程取景,从杭州校园到甘孜地区,所反映的校园生活很容易让人代入内地大学的生活景象,从宿舍布景到近十年的生活变迁,无一不是用心再现。在坚持自有风格的同时没有模糊时代和地域背景,是影片所做出的新的尝试和突破。

《给19岁的我自己》正是黄朝亮作为一名导演所走出的一小步,未来,他希望做更多好的电影。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