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徐若汐与王蓉合作单曲《女神降临》全网上线

发布时间:2018-05-16 17:25:07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花椒一姐”徐若汐与王蓉合作单曲首发 《女神降临》将成又一神曲?

5月16日,徐若汐的第二首个人单曲《女神降临》全网上线。据悉,这首歌曲是由徐若汐和王蓉共同创作,并请到九天音乐CEO马智勇写词,据马智勇介绍,歌曲中融合了许多时尚有趣的元素,很是值得期待。

据悉,王蓉,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流行音乐女歌手、音乐制作人。出道至今,先后创作过《哎呀》、《小鸡小鸡》、《红烧肉》等多首脍炙人口的音乐歌曲。此次,徐若汐透露《女神降临》这首歌曲里既有对各类平台主播的激励,也暗含对娱乐直播行业的积极向上的引导,整体上给人以希望、甜蜜与活泼感。

若汐还表示,《女神降临》是写给主播的一首歌。这首歌不仅是徐若汐和王蓉两位女神魅力的融合,更是一场优雅端庄与热辣时尚的音乐碰撞,想想实在是让人对这首《女神降临》充满了期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