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酷狗直播上线音乐专业直播课 全面提升主播音乐水平

发布时间:2018-05-17 09:54:28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从早期庄心妍一首《一万个舍不得》开启了直播歌手的新时代,到2018年胡66唱火了《空空如也》霸占各大榜单数月,从直播平台走出来的音乐人,越来越成为新音乐时代的一股重要势力。

近两年,越来越多的音乐人加入了酷狗直播这样的音乐直播平台,《纸短情长》的烟把儿乐队、《不仅仅是喜欢》的孙语赛、《空空如也》的胡66等,酷狗音乐TOP500榜单排名前列的音乐人都已经在酷狗直播开播。音乐直播平台正在以更专业、更音乐的方式,成为新时代的华语乐坛的中坚力量。

作为成功打造了庄心妍、胡66、S.I.N.G女团的酷狗直播,倾力打造“酷狗直播学院”,面向全行业的音乐主播歌手提供在线的音乐培训课。学院聘请星海音乐学院专业师资,专业音乐老师从发声、气息、音准等问题,全面提升主播的演唱技巧。课程采用的是特有的“在线1对2”的授课模式,通过6次课程掌握5首曲目。主播学员参与完在线教学后,还会进行考核,通过考核的主播会收到酷狗直播学院颁发的音乐证书。酷狗直播学院是从授课、培训、考核、认证一体系的在线音乐教育模式。

酷狗直播此次发起线上的音乐课程,除了迎合音乐类主播目前的需求,精准刺激了行业痛点,还从模式上玩出了新思路:向产业链上游做融合,发力音乐直播教学。学院整合了线下的教师和课程体系,通过互联网的手段和模式实现内容的分发和精准推送,在满足了行业泛性需求的同时,又跨界融合向产业链上游做整合,对公会、对主播、对音乐直播行业都是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想到之前红极一时的直播答题,这种音乐直播教学的模式,极有可能成为直播的又一个风口内容。

随着音乐课程内容的成熟与铺设,声乐培训只是一个开头,酷狗直播学院未来将会针对直播歌手群体做一系列专业的直播培训,包括直播技巧、直播技能等,不仅在声乐技巧、演唱水平上提高主播的水准,还要在演绎层面上让想做直播的人快速提升段位。对于那些想做直播但由无从下手、或是在这一行做了很久却苦于找不到方向的主播,酷狗直播学院也许正是一个求学问道的好地方。(推广)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