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昇格汉森强强联手 中泰多位人气艺人亮相支持

发布时间:2018-05-17 10:24:51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昇格传媒和汉森娱乐在泰国曼谷举行了以“JUST FOR YOU”为主题的战略合作发布会。盛典现场群星闪耀,Gxxod等众多泰国艺人及知名行业人士盛装出席,共同见证两家公司的新项目顺利起航。

在本次发布会上,中国艺人张竣傑、泰国人气演员Mean、Saint、Mark、Plan、Perth、Gun、Title、Earth、Tonnam首次作为GS Entertainment旗下艺人帅气亮相,引起中、泰媒体热烈关注。其中Mean、Saint、Mark等人还用流利的中文作自我介绍,现场人气爆棚,Sense十足。曾经拍摄《拆弹专家》、《危城》等电影作品的张竣傑也分享了拍摄趣事,通过拍摄除了接触到不同的东西,更有机会跟很多前辈学习,受益良多。

大合影.jpg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发布会,还公布了深度战略合作的新项目,投资合作拍摄2018年最令人期待的泰国青春偶像剧《不期而爱(Love by chance)》将在5月27日晚上10点(泰国时间)泰国9号台首播。导演New及其八位主演泰国人气演员Mean、Saint、Mark、Plan、Perth、Gun、Title、Earth等悉数到场,分享拍摄感想。

昇格传媒和汉森娱乐强强结合,互补共赢,各取所长,期待新合作不仅推动中泰友谊,促进亚洲的文化共融,还带来很多优秀的艺人和脍炙人口的作品。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