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云中歌》经典插曲《采薇曲》 感动加持

发布时间:2018-05-17 11:21:22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东阳星瑞、东阳欢娱、经视文化等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胡意涓担任总导演,Angelababy、杜淳、陆毅、陈晓、杨蓉、苏青、包贝尔、毛晓彤、寇振海等主演的古装偶像爱情电视剧,改编自桐华所著长篇小说《云中歌》的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一经开播,便饱受好评。由张禄籴演唱,刘沙作词、作曲的剧中插曲《采薇曲》一经曝光便攻陷不少观众的心房,赢得好评不断,加持了整部剧的情感体现。

浓郁古风与现代感完美结合的《采薇曲》,伴着张禄籴温婉柔情的嗓音将剧中情节娓娓道来,多少情深意切都在这曲清音中,采薇画面在流畅抒情的韵律中油然而出,那种清朗灵动的意境被唱到了大众的灵魂深处。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以西汉时期为背景,讲述了8岁的汉昭帝刘佛陵被追逼到荒漠,走投无路之际,一个骑着天山雪驼的绿衫女孩云歌所救,互赠礼物相约十年后长安相会。然而,当云歌带着诺言来到长安时,刘佛陵身边已经有美丽贤惠的许平君,云歌在返回西漠途中遇上翩翩公子孟珏,还卷入一场宫廷斗争,由此展开的爱情故事。

一段燃烧人一生痴情与守护的年度古风纯爱传奇正在上演,插曲《采薇曲》也在丰满着观众的听觉。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