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88岁中国大戏院重新启幕

发布时间:2018-05-17 14:13:27 丨 来源:人民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88岁的中国大戏院,在历时6年打磨后,16日在沪重新启幕。回归后的中国大戏院,将带来开幕演出季暨国际戏剧邀请展,邀请国内外15部剧目,在6月至9月底间陆续上演。

这15部戏剧作品,包括由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帕慕克小说改编的话剧《雪,覆盖下的真相》、意大利意象派导演罗密欧·卡斯特鲁奇作品《不可自理的生活》、德国柏林邵宾纳剧院制作的《海达·高布乐》等。此外,演出季还囊括了史依弘工作室及上海京剧院交响乐团打造的中国首部室内乐版京剧《霸王别姬》、“余脉相传”王珮瑜京剧骨子老戏展演、陶身体剧场作品《4》《5》、王亚彬导演编舞的舞剧《青衣》以及田沁鑫编剧导演的话剧《狂飙》等国内演出。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