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张伦硕全新单曲《现在的我》即将5月18日全网上线

发布时间:2018-05-17 15:09:58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张伦硕全新单曲《现在的我》即将5月18日全网上线。这首单曲也是张伦硕今年再推出作品《谁》后的第二支创作单曲。

张伦硕全新单曲《现在的我》即将正式发布,歌曲在编曲中采用独特的旋律,搭配张伦硕个性的嗓音,两者碰撞出新的火花。与张伦硕之前的音乐风格略有不同,《现在的我》以轻快灵动的节奏开篇,光是前奏便将听众带进张伦硕的音乐世界,轻缓优美的旋律,徐徐渐进的节奏,给人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不自觉地开启单曲循环。

新曲《现在的我》由张伦硕本人亲自作词作曲,力邀中国好歌曲学员陈翰文担任制作人及编曲,在创作的过程中结合了自己多年漂泊在外的经历,借由平淡的歌词爆发出浓厚的思乡之情。在歌词中不但表达出对故土的怀念,还有对家乡的感激和不舍。相信会有很多奋斗在异乡的工作者会在歌曲中找到共鸣,与张伦硕一起用现在的我向曾经的我做一个怀念。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