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范梵新单曲《东方之子》发布 80后歌手为时代发声

发布时间:2018-05-17 17:05:28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80后为时代发声范梵新单《东方之子》今日发布

5月17日80后新生代歌手范梵Jacky Fan填词并演唱的新单曲《东方之子》发布

“在失去中收获,在浮华中沉淀”,人在成长的过程中有过一些浮躁的想法,但也会随着成长沉淀下来,在一次次的失败或失去中寻找原因,这样才能够慢慢的成熟。范梵Jacky Fan用歌声讲述着人生的哲学,同时也在讲述着他自己的故事。

范梵作为一名打拼多年的80后来说,有着太多的艰辛与不易。"彷徨和惆怅,或许伴随着每一位正在努力奋斗中的年轻人,一次次的失败与挫折,打压着曾经的豪情壮志。希望歌曲能为听众带来正能量,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群演唱。《东方之子》喻为东方的孩子,只有坚持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只有坚持才能看到明日的曙光,也只有坚持,才能尝到胜利的果实。"范梵说。

据悉,范梵Jacky Fan作为歌手为听众讲述故事,为时代发声,继《东方之子》后他还有一系列乐坛计划即将发布。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