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酷狗直播真唱巡演挑战实力现场 张韶涵唱功将曝光

发布时间:2018-05-17 18:05:39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酷狗直播真唱巡演挑战实力现场张韶涵唱功如何即将曝光

凭借《歌手》中的精彩表现,张韶涵以歌手身份复出,但最近,她似乎被人们当成了模特。无论外出还是上节目,精巧的服饰穿搭和冻龄般的身形外貌比她的作品更受关注。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欧若拉》、《遗失的美好》、《手心的太阳》、《淋雨一直走》等等,辉煌时期大街小巷都是张韶涵的歌声。经历过一些难以言喻的挫折后,在《歌手》的节目里,张韶涵爆发出了极具穿透力的声音,一首《追梦人》唱出青春的回忆,一首《阿刁》唱出顽强的自己。

《歌手》中,张韶涵有惊艳的部分,也有观众并不满意,认为她与搭档的合作似乎总有问题,“音域不够宽”、“破音”,在各种好评外,批评的声音也不在少数。好与坏纠缠在一起,高峰与低谷都在生命中穿过,但人们普遍是对负面的东西好奇心更重的。于是现在张韶涵再上综艺,免不了要被人说几句唱功不行、炒热度之类。

在《歌手》结束,被人吐槽转职成模特的时候,张韶涵确实还需要一个新的机会去证明自己。于是她应那些挑战者的邀请,参加了一次考验实力的“酷狗直播真唱巡回演唱会”。就是有众多酷狗直播上的人气歌手对自己的实力足够自信,来挑战各位明星的一场“比武”,为了让他们的挑战更加直观,舞台现场还设置了专门的大型“音波屏”,将歌手的实时声音具象化,哪里有瑕疵观众可以一眼看出来。

5月25日,可以通过酷狗直播在线上同步收看这次真唱巡演,与听众一起讨论。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