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徐若汐直播周年庆典 在线人数60余万 粉丝破百万

发布时间:2018-05-17 18:31:59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花椒一姐”徐若汐直播周年庆典在线人数60余万粉丝破百万

5月16日,是徐若汐在花椒直播一周年的纪念日,她将新歌《女神降临》作为周年回礼来献给支持她的听众。

三个多月前,徐若汐发表首张个人单曲《从你的世界路过》,这首作品由音乐制作人老猫、音乐人马智勇强强联合用心打造,大批听众0点守在各大音乐平台,只为第一时间抢先听到最新歌曲。

《女神降临》这首曲歌说得正是花椒的礼物“我想做一些跟直播和互动有关的歌曲,来回馈粉丝和平台。”正是在这样的想法下,若汐参与了此次歌曲的歌词创作,很多大家熟悉的礼物都会出现在歌曲之中。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