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2018年被冠上快手、抖音励志神曲的歌

发布时间:2018-05-18 10:55:15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2018年被冠上快手、抖音超级励志神曲的,到底都是些什么歌?

2018,可以说是短视频爆发的一年了,前有快手,后有抖音、西瓜、美拍、火山、秒拍等。

在看了多段短视频之后,有几首励志歌曲,挑起了整个2018年短视频大梁,这些歌往往被冠以”抖音神曲“、”快手神歌“被剪辑、混编再变调。

NO.5 《我们不一样》

词如歌名,最火的就是歌中的那句“我们不一样”,其略带伤感的唱腔经常被用于带有反转的剧情。为了增加二次转折的效果,还有人将《咱当兵的人》里的“有啥不一样"接到了这句歌的后面。

据悉,《我们不一样》这首歌的作者大壮是知名陌陌博主,在陌陌上有超过80万的粉丝,他直播间里的大多数粉丝都是为了听他唱歌才关注他的。2016年4月,大壮踏入直播圈。大壮过去的经历集中体现在这首《我们不一样》歌里,这首歌其实表达的是”即便我们不一样,但我们依然是兄弟“的情感。

NO.4 《远走高飞》

《远走高飞》这首歌由金志文作曲演唱,收录于专辑《Hello1》中,发行于2017年4月。

NO.3 《希望的光》

《希望的光》是独脚潘励志故事和旅行相结合的典型代表,以一空网CEO兼作词人马雷的朋友独脚潘的故事为背景,因车祸丧失右腿的他积极地面对生命的洗礼,成为比正常人更健康成功的佼佼者。而独脚潘的自强不息,超越常人的努力与大爱精神也影响着身边越来越多的年轻人。

这首歌除了为承受不幸遭遇的人们唤起希望与生命的动力,也由衷歌颂并赞扬了中国康复辅助器具给予残障人士的生命之光。即使遭遇再多的苦难,只要努力、不放弃,每个人都可能成为自己的英雄,歌词充满正能量,旋律动感激情,是一首不可多得的当红励志歌曲。

NO.2 《最美的期待》

《最美的期待》是电视剧《茧镇奇缘》片头曲,由南征北战作词、作曲,周笔畅演唱。周笔畅的歌声沉稳低调而又极具张力,犹如潺潺细流,不经意间汹涌澎湃。歌曲一经发行便迅速占据各大音乐平台热门排行榜。词曲间除了承袭南征北战的励志风格,也是周笔畅歌唱作品里较为独特的一首“励志情歌”。

NO.1《平凡之路》

《平凡之路》虽然被抖音歌手翻唱成了”丧版“,但仍延续了朴树一贯的风格,缓慢抒情的节奏融入其清澈的嗓音及低声的吟唱,令歌曲充满淡淡的温暖及忧伤,既能让听者沉下心后,在安稳的旋律感中享受平静与纯真,还能透过歌曲的力量,从中体会到青春的直觉,在伤感和迷茫中找到未来的方向。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