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腾讯视频《翻牌大明星》开播 王博文与粉丝现场互动

发布时间:2018-05-18 11:11:50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腾讯视频《翻牌大明星》首期开播,王博文与粉丝疯狂秀恩爱!

近日,《翻牌大明星》首期节目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这是全网首档粉丝权利反转明星综艺,节目每期邀请一位明星嘉宾和八位明星粉丝,在粉丝每轮答题环节挑战成功后,明星会现场实现粉丝们的心愿。首期节目邀请的明星是小白王博文以及他的八位粉丝。 

三轮答题环节全方位深扒小白,现场彩蛋连连

节目现场设置了三轮和王博文有关的答题环节,粉丝每轮答题通关,便可分别完成场外粉丝、现场粉丝及一位最终获胜者的终极心愿。答题环节中粉丝和王博文近距离接触、温情满满,而刁钻的问题和张大大的“谆谆善诱”,则让王博文被全方位深扒,给大家带来众多惊喜彩蛋。 

小白与粉丝全程互撩,甜蜜度一路飙升

除了小白全方位被深扒,让粉丝见识到他的更多面之外,节目全程都是他与粉丝互动。

现场感人的一幕发生在完成第三轮粉丝心愿时,王博文先被骗离场,等他再次入场,全场大喊“生日快乐”。5月18日是王博文的生日,粉丝为他提前筹备了生日会,现场《因为有你》动人的旋律响起,大屏幕上播放着饭制MV画面,让整场节目的甜蜜程度达到最高。

小白多次深情献唱,更有新歌《最后》现场首秀

现场,王博文还带来精彩的表演,一共唱了《把你拥入我怀抱》《飘零》《最后》三首歌,一次次把现场推向高潮。

其中歌曲《最后》是小白首次在现场演出,让现场的粉丝大饱耳福。这首歌是由他自己作曲的,因此现场演唱时,他格外投入,引来现场粉丝不断尖叫。

《翻牌大明星》第一期已上线,精彩、搞笑、感人的内容展现了腾讯视频和节目组十足的诚意:打造一个互联网时代里,让粉丝和偶像真正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节目里小而美的音乐游戏和答题,粉丝和明星获得了近距离接触与互动的机会,屏幕前的观众也了解了明星鲜为人知的一面。可以说《翻牌大明星》是一档完全颠覆了以往星粉互动模式的音乐综艺节目。

之后,腾讯视频还会陆续上线汪苏泷、大张伟、于文文、迪玛希、SNH48黄婷婷、胡夏、任嘉伦分别担任嘉宾的七期节目,每周四晚7点,节目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