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大张伟新专辑《人间精品》酷狗首发

发布时间:2018-05-18 15:33:22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大张伟新专《人间精品》酷狗首发突破音乐次元壁

5月18日,大张伟的最新专辑《人间精品》震撼登陆酷狗。大张伟携手太合音乐,强强联合,突破音乐次元壁,采集美妙思维,让大家一起起来嗨。

过去三年,大张伟一直致力于把最新的欧美音乐手段,与自己的个性和中国本土旋律、民族曲艺文化,最大可能且很贴切的融合在一起。大张伟要做的是CDM——China Dance Music,有欧美音乐的质感与动感,更要有他所喜欢的一切中式主旋和语言叙述方式。

编曲的方式与节奏的排列方式,大张伟采纳了自认为最带劲的欧美音乐。但主旋律,都是自然的,有时几乎是刻意的,在运用中式和最根儿里的情怀。

专辑《人间精品》收录演唱会开场音乐《人间精品》、自带京剧旋律的《DM48》、Rainbow Swag风的《世上最可爱的歌儿》、温暖治愈的《阳光彩虹小白马》等16首歌。上酷狗聆听《人间精品》,感受真正的大张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