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手刘崇健携《习惯一个人》做客酷狗

发布时间:2018-05-18 17:04:59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歌手刘崇健做客酷狗直播结束他竟然怕回不去凤凰古城

近日,《习惯一个人》原唱刘崇健携该歌曲做客酷狗直播,开启了他的酷狗首秀,这也是他第一次在网友面前公开演唱这首扎心情歌。

当晚刘崇健一身牛仔外套搭配军绿色工装裤出现在直播间内,礼貌的他先给大家自我介绍,“我是刘崇健,《习惯一个人》的原唱。来自贵州毕节,农村里出来的孩子。从小出来打拼,现在往原创音乐路线发展,个人比较“佛系”,目前在凤凰古城发展。”随后他以一首《奔四的80后》拉开首唱会序幕。看似欢快的乐章中,唱出的是80后的心酸,刘崇健用充满磁性的嗓音唱到大家心坎里。

当晚呼声最高的当然是主打歌《习惯一个人》,当他唱起这首虐心的情歌时可以说是感情满分,没有声嘶力竭的演唱,有的只是直戳心房的听觉享受。当晚不少观众在公屏表示自己终于见到原唱了,幸好在酷狗听歌时收到歌手开播通知进到直播间,这才没错过。

在粉丝的点歌列表里,崇健选了几首拿手的歌曲,《你爱我像谁》、《像风一样自由》、《光辉岁月》、《十年》、《南山南》以及自己的原创歌曲《放开你的手》。经过他的演绎,这几首歌曲都唱出了不一样的味道,无论是摇滚、流行、还是民谣,统统都能唱。而在他演绎粤语歌《光辉岁月》时更是引起听众的集体回忆。

当晚崇健更透露,新歌即将发行,希望粉丝能多多支持,直播最后,他用一首《习惯一个人》作为谢幕。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